close

2016年的中秋連假 9月15日 (Thu.)~18日 (Sun,)

豬豬團衝一發韓國首爾四天三夜究極早去晚回

來去當韓妞囉

正如前面提到的:究極早去晚回!?
沒錯,為了玩夠本 我們第一天(9/15 Thu) 搭乘早上 7:45 起飛;最後一天 (9/18 Sun.)搭乘晚上10:15回程的班機

但是 我和青青工作的關係 (晚上9:30才下班),因此我們選擇周四凌晨先到桃機等待

從台中到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搭乘統聯就可以直達囉

雖然凌晨直達桃機的統聯都沒位子了

但聰明的我們 直接到統聯朝馬站現場補位,很快就補到了呢!

 

台中桃園   兩小時左右就到囉

抵達後 我和青青先來四處走走,順便找小憩的地盤

凌晨的桃機一航 可能因連假的關係,真的很熱鬧

找到我們要Check in 的櫃台後,就在那附近小憩片刻吧

 

順利熬到天亮後,我們四位豬豬也順利會合後

此時 煎熬的登機路正等著我們

我實在太低估中秋連假的威力了

出境大廳,擠滿了人,工作人員規劃了超長的排隊人龍
讓旅客們以空間換取時間

在出境大廳左右鬼打牆走來走去
好像在環球影城排哈利波特喔

其是我忘了走多久 應該有超過45分鐘吧 根本沒時間慢慢逛免稅店了

直接到登機口等待囉

你看!這就是我們這次搭的花花航空 是大飛機喔

(登機後 漫長的等待過程又開始了)

由於還有一團人卡在出境大廳 因此我們飛機為了等他們
就這樣在機上等了20分鐘多吧(已經等到無時間概念了)

 

飛機上的早餐

配上一部不知所云的片子: 我就要你好好的

 

我打到這才發現 都還沒抵達首爾 就發了麼多牢騷

那從下一篇開始再來正式入境首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辛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