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數:五天四夜

走過的城市:京都、大阪、奈良

飛機:(去)長榮_BR132/(回)長榮_BR129

旅館:(京都)HOTER GRAN Ms KYOTO/(大阪)My stays hotel

這次自由行,我有認真做功課呢
交通的部分都是參考小氣少年的部落格喔
真的非常詳細,也讓我這個路癡成功搞懂京都、大阪的鐵路系統。

 

Day1行程:

(下午三點半抵達京都)到旅館Check in放行李>>>鴨川散步>>>四条河原町逛街

因此我們一開是要從關西機場搭車到京都

一切都是依照小氣少年的指示

1. 入境後先上電扶梯到二樓

2. 過天橋抵達JR關西空港車站

3.找到綠色窗口買ICOCA&HARUKA套票(最好先在網路上填寫表格以節省時間)

關於從關西機場到京都的HARUKA列車詳細資料:

請搭乘~特急列車はるか (Haruka)
車廂:綠色車廂(商務車廂)、一般指定席、自由席
路線:關西空港→天王寺→新大阪→高槻(僅少部份車次停靠)→京都
車程:約90分鐘
票券:ICOCA&Haruka套票 共¥3600
(若已經有ICOCA就不用再買囉,請扣掉¥2000,總共是¥1600)

參考文章:

小氣少年的文章真的都講解得很詳細呢。

抵達京都車站後

計程車前往我們的飯店_HOTER GRAN Ms KYOTO

位於地下鐵-京都市役所前
路程約15分鐘,車資 ¥1340 真的偏

而且我們三個人無法擠一台車,因為行李箱載不下
因此建議各位,除非剛好2人或4人,不然日文不通

也不知去哪問招大台的計程車

真心建議大家多多利用公車或地鐵喔。

以上就是第一天的交通,接下來的行程都徒步囉。


 

Check in 後 也接近四點了,因此到旅館旁的やよい軒果腹啦

【日本的第一餐:やよい軒】

唐揚訂食 ¥690 

厲害的雞肉

 

正餐吃飽後,接著前往LAWSON買飲料再漫步去鴨川囉

我喝的高千穗牧場的咖啡牛奶(感覺濃郁)

事實是:仙草蜜的味道!?!?!?!? 因為太甜~"~

另外一瓶是超有話題性的
透明奶茶

結果中看卻不中喝阿
是比立頓奶茶再有茶味一點的奶茶

 

接著就待在鴨川愜意的看鴨子、吹風

 

建議大家如果還有時間的話
可到京阪電車的出町柳站的鴨川跳烏龜喔

參考文章>>>到鴨川跳烏龜


結束了放空的鴨川賞鴨

天色漸漸暗了

就是逛街的時候啦
京都的 四条河原町真的很好逛

比起大阪心齋橋,人潮較不壅擠,價格"感覺上"也比較便宜
(本人沒真的比價過,所以不敢亂講哈哈)
還不太了解的人也可以參考這篇文章>>>四条河原町逛街地圖

肚子餓也不用擔心,馬上殺到章魚燒小販

調味很可以、章魚也很大塊,但軟軟的口感真的不太習慣
還是想念台灣夜市的脆皮章魚燒~~~~

 

逛完街 總想吃個正餐吧

我們跟著前方的日本妹子走進一間位於二樓的義大利麵餐廳
一進店裡,裝潢超級眼熟!


原來就是三年多前我在西門町吃過的薩利亞啊!

(嚇人的照片在這裡↓)

好了,時空跳回來!

 

雖然空間吵雜(因為高朋滿座)
但價格卻超便宜


來看看菜單

我這樣點下來
紅醬義大利麵加蛋+喝到飽飲料吧
¥658  不到台幣200啊

最後,回旅館前

當然要去我最愛的便利商店採購一番
真心喜歡小零嘴、飲料、冰品
有不定期的新品或是季節限定的商品

每種零嘴都想吃吃看啊~~~

舟車勞頓的一天總算結束了
接下來,每天都是破兩萬步的行程
我也會整理詳細的交通方式!因為我還想再來好幾次阿~~~~~

arrow
arrow

    李辛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